今天是:

形变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2024年首期联合学习

发布时间: 2024-02-04 10:45:00 来源:四川省地震局地壳形变观测中心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129日,形变中心青年理论学习第1小组、第2小组开展2024年首期联合学习。第1小组组长唐伟主持,中心班子杨永林、吴杜梅、廖明辉到会指导。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和“以案促改 以案促治”警示教育材料。会议讨论了《形变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2024年度小组学习计划》,围绕全面抓实防灾减灾救灾固本强基,全力做好重大地震灾害风险防范,推动新时代四川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等议题开展了交流研讨。青年理论小组成员结合各部门工作实际,就防震减灾事业发展和个人发展相关问题进行了积极发言。大家表示,后续将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技能学习,讲政治,讲原则,自觉做到有规必依、有责必履,知责于心、履责于行。 

  杨永林强调,要充分利用好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平台,让各项学习教育活动入脑入心、走深走实,不断强化青年职工政治素养和思想认识;青年职工要立足岗位,以身边优秀同志为榜样,严格要求自我,端正学习态度,努力提升专业技术水平;要主动担当,积极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为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以崭新的姿态积极推动四川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他表示,中心将一如既往在各方面关心和支持青年职工发展,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到“我为中心发展建言献策”活动中来,提出对单位发展好的想法。吴杜梅、廖明辉就青年职工提出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交流和解答,希望青年职工针对问题找准努力方向,练就过硬本领。 

  形变中心在雅青年小组成员共17人参加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