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监测预报与科技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4-02-26 14:45:00 来源:监测预报与科技处(应急服务处)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222日,监测预报与科技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近期重要文件精神,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一级巡视员吕志勇作为普通党员出席会议。 

  会议就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近期重要文件和局党组会精神进行再传达和深入学习,何跃、段云歌两位同志分别领学了《四川省地震预警管理办法》《阴朝民同志在全国地震预警信息服务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并分享了学习心得。会议还按照《中共四川省地震局党组党的建设小组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有关要求,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 

  会议要求,支部党员干部要继续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带头过紧日子重要指示的重要意义,把带头过紧日子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抓在经常、融入日常;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加强理论学习,做好党建与业务相融合,扎实推进2024年度中国科学实验场、巨灾防范工程、泸定地震灾后重建等各项重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