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攀枝花地震监测中心站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2-29 14:49:00 来源:攀枝花地震监测中心站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223日,攀枝花地震监测中心站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和安全生产专题学习,全体党员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开展了集中交流研讨。 

  支部书记付再云要求,要增强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严守纪律规矩、筑牢底线思维,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树好形象、立好标杆。他强调,支部各委员要加强理论学习、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好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相关工作。 

  随后,支部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