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公共服务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2024年全省地震系统工作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4-02-29 14:54:00 来源:公共服务处(法规处)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228日,公共服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传达2024年全省地震系统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进行安排部署。四川省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江小林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4年全省地震系统工作会和主题报告精神,认真学习了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和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并开展了以“艰苦奋斗 勤俭节约的思想永远不能丢”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2024年全省防震减灾工作新形式、新要求,真抓实干、抢抓机遇,积极推动防震减灾科普转型升级,强化防震减灾法治建设,努力开创防震减灾公共服务新局面,以高水平地震安全服务保障四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