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地震台第一党小组开展集体学习及民主评议

发布时间: 2024-03-04 17:13:00 来源:四川地震台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226日,四川地震台第一党小组组织集体学习《中国地震局直属机关党委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带头过紧日子的通知》和省安委会2024年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暨全省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小组各党员结合组织生活会中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自我剖析,介绍整改具体内容。会议还按照《中共四川省地震局党组党的建设小组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开展了小组党员民主评议。 

 

  会议要求,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以党建促进业务,业务协同党建发展;结合实际拓展工作思路,凝心聚力;深刻汲取伤亡事故教训,强化风险隐患日常排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艰苦奋斗、勤俭节约意识,不折不扣地推动落实年度重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