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4-03-12 14:56:00 来源:办公室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311日,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中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和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支部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好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坚持党建业务相融合,加强对基层防震减灾工作的管理和指导,发挥地震系统专业优势,强化与应急管理部门沟通对接,衔接好“防”和“救”的责任链条,聚焦防范化解重大地震灾害风险,坚持“四不放过”原则,加强各项工作闭环管理,扎实做好年度重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