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成都地震监测中心站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4-03-19 14:25:00 来源:成都地震监测中心站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315日,成都地震监测中心站党总支召开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党总支副书记钟李彬主持会议,四川省地震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茂军到会指导。成都地震监测中心站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成都地震监测中心站党总支书记王松代表总支部委员会向大会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三年来在四川省地震局党组坚强领导下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党建工作提出建议。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工作报告,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张茂军对成都地震监测中心站近年来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并就切实做好中心站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始终把握政治方向,强化政治引领,以更高站位加强政治建设;二要压紧压实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三要以党建促业务,紧紧围绕工作目标和实现路径,坚决打赢重点项目建设攻坚战,为四川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随后,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召开会议,等额选举产生党总支书记和副书记,并讨论确定了委员分工。 

  另外,全体党员还在王松带领下集中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