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支部共建聚合力 主题党日出实效
——康定地震监测中心站党支部与大河沟村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4-01 14:48:00 来源:康定地震监测中心站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为实现优势互补,党建与业务工作双融双促,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推动发展、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持续推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民族团结进家庭”实践行动向纵深发展,努力构建“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328日,康定地震监测中心站党支部与康定市大河沟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康定地震监测中心站党支部邀请大河沟村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地震预警终端、业务数据监控平台及姑咱地震台,开展地震预警科普知识宣传。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四川省地震局 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观看了《学习为民 善小而为》视频党课,康定地震监测中心站党支部副书记吴伟以“提升防震减灾工作能力,为推动共同富裕保驾护航”为主题讲党课。双方就支部共建工作进行交流,一致认为加强党建共建是提升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双方事业发展的有效途径。 

  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加深了两个支部党员间的互相学习交流,还进一步加深了大河沟村党支部的党员同志对地震监测预警等相关知识的了解,达到较好的科普宣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