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地震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4-20 15:14:00 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2023418日,四川省地震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党组书记、局长雷建成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中国地震局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宿景贵及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通过主题教育,强化理论武装,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更加自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增强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引领、推动四川防震减灾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通过主题教育,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更好掌握其中的坚定信仰追求、强烈历史担当、真挚为民情怀、务实思想作风、科学思想方法,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中更好推动四川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通过主题教育,全面检视思想、组织、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纠正行为偏差,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始终保持蓬勃生机和旺盛活力,树立良好形象,走好践行“两个维护”第一方阵,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全面落实主题教育目标要求,统筹推进、抓实抓细主题教育各项重点工作。精心组织理论学习,大兴调查研究,推动发展见行见效,把问题整改贯穿始终,扎实抓好建章立制。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强化统筹兼顾,强化督促指导,强化宣传引导,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推进。 

 

  中国地震局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宿景贵传达了党中央及中国地震局党组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对四川省地震局落细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要切实增强做好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确保全局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局领导余书明、张永久、江小林、杜斌、牛百勇、陈达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党员、人南办公区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副高以上党员专技人员在主会场参会,人南办公区以外各单位全体党员在分会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