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地震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干部读书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23-04-26 15:41:00 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2023425日,四川省地震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干部读书班开班。四川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雷建成作动员讲话,并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为题领学第一课。 

 

  雷建成指出,以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对于统一全党思想、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雷建成强调,要通过读书学习,持续增强对党的创新理论的高度政治认同,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通过读书学习,持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通过读书学习,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找差距不足、研究对策措施、明确努力方向,使理论学习与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把学习政治理论的过程转化为有效破解制约四川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突出问题的过程。 

 

  雷建成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原原本本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准确把握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凝聚起推动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奋进力量。 

  此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干部读书班共7天,以集中学习、专题辅导、个人自学、基层党组织之间或与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之间联学等方式,切实加强理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针对四川防震减灾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强化责任落实,推动事业发展,以高水平防震减灾服务保障四川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局党组成员、局长助理、机关各部门和人南各单位全体处级干部在主会场参加读书班,人南以外各单位处级干部在分会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