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地震局组织召开科技创新、科技服务与人才培养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3-05-24 15:11:00 来源:监测预报与科技处(应急服务处)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523日,为落实中国地震局关于开展科技创新、科技服务和高端人才培养调研的部署安排,统筹推进科技创新与科技服务能力建设,四川省地震局组织召开座谈交流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江小林、杜斌出席。 

 

  会议围绕目前四川省地震局在重点科研项目申报与管理、科技服务领域拓展与能力提升、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与应用、科技评价体系改进和深化科技人才培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改进建议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会议指出,推进四川省地震局科技创新要积极争取各类科技资源,推进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强化科技服务要聚焦当下、兼顾长远,坚持需求导向、加强成果融合,不断提升供给侧能力。加强高端人才培养要充分发挥各层级的力量,统筹奖惩机制,强化规矩意识,做好“传帮带”,推动地震科技切实服务于四川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 

  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及科研人员代表参加座谈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