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地震局组织开展2023年度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政治理论培训现场教学暨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 2023-06-05 10:42:00 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根据四川省地震局2023年度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政治理论培训安排,61日上午,四川省地震局组织参训人员赴四川省眉州监狱开展现场教学暨警示教育。 

  参训人员一行参观了四川监狱博物馆,了解了四川监狱系统的建设与发展史,感受到了广大监狱司法干警长期的辛勤工作和艰辛付出。一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向大家现身说法,鲜活的案例令人震惊,发人深省。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现场教学受到了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法制警示教育。 

  局党组书记、局长雷建成对四川省监狱管理局及眉州监狱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雷建成强调,要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守好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不逾底线、远离红线,真正从心里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持续构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四川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保证。

  局领导雷建成、牛百勇出席活动,全局处级领导干部,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在职党支部纪检委员,机关党委、纪检室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