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地震局与中国铁塔四川分公司座谈

发布时间: 2023-06-06 11:23:00 来源:监测预报与科技处(应急服务处)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61日,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公司副总经理王河一行来四川省地震局开展座谈,四川省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斌出席座谈会,办公室、监科处、监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双方就前期携手合作取得成果和亮点给予肯定,对后续深化合作的主要内容进行了坦诚沟通,研究和部署了近期将要开展的重要工作的对接机制。 

  杜斌对中国铁塔四川分公司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双方合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攻坚克难,持续提高站网建设运维,不断增强风险防范能力。要统筹社会资源,为防震减灾工作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