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地震局组织召开四川省地震局成都大运会工作方案评审会

发布时间: 2023-06-06 15:59:00 来源:监测预报与科技处(应急服务处)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202362日,四川省地震局组织召开“大运会工作方案清单”评审会议。北京市地震局、中国地震台网中心、中国地震局地震预测研究所、河北地震局、四川省应急管理厅、四川省消防救援总队、成都市应急管理局、西南交通大学、成都大运会执委会等9个部门(单位)相关专家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评审,会议由四川省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斌主持。 

 

  会上,四川省地震局有关部门(单位)对工作方案编制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对工作方案进行了点评,既肯定了工作方案的科学性和针对性,同时也对部分应对措施提出了改进建议。会议要求,有关部门(单位)要按照要求完善并抓好落实,力争为成都大运会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