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地震局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3-22 15:01:00 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318日,四川省地震局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警示教育会议。党组书记、局长雷建成出席会议并讲话,总结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度重点任务。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牛百勇通报2023年监督执纪工作情况和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党组成员、副局长余书明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江小林、杜斌,一级巡视员陈达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23年,在应急管理部党委、中国地震局党组和四川省委坚强领导下,四川省地震局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的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全力推动党对防震减灾工作的全面领导更加有力,全力推动理论武装持续深化,全力推动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压紧压实,全力推动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地见效,全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持续走深走实,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破题显效,全面从严治党融入四川防震减灾事业发展的全过程、各方面。 

  会议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全局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响应时代号召,阔步强国征程,以“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坚定不移把党的自我革命进行到底,将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推进。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党的政治建设,持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教育,巩固深化基层党组织功能,建设培育干部人才队伍,坚定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锻造勤廉并重过硬作风,持续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以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推动四川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 

  四川省地震局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各部门(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委员,党务、人事、纪检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