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台网中心专家到成都地震监测中心站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5-31 15:02:00 来源:成都地震监测中心站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524日至28日,中国地震台网中心、四川省地震局组织相关专家在成都市郫都区对各省局、各地震监测中心站地震应急响应等级和行动清单开展集中审核工作。528日下午,专家一行到成都地震监测中心站进行考察调研,成都地震监测中心站站长王松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查看成都中心站测震及地球物理观测仪器设备和运维室应急响应装备配置情况。王松向专家介绍了成都中心站发展历史、服务辖区分布及仪器布设等基本情况,详细汇报了在芦山6.1级地震、马尔康6.0级地震以及泸定6.8级地震中应急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专家对成都中心站在地震应急中的迅速反应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做好应急响应装备、设备的管理维护,将来在地震应急工作中继续发挥中心站的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