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地震局组织举办地方标准编制工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3-06-01 14:16:00 来源:公共服务处(法规处)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为提升地震工作领域内地方标准项目制修订工作质量,四川省地震局于2023530日下午组织举办了地方标准编制专题讲座,特别邀请到了成都市标准化研究院蒋丽琼高级工程师,结合《标准工作导则 第一部分:标准化文件的结构和起草规则》(GB/T 1.1-2020)等标准编制规范文件介绍了标准编写基础知识,并结合近期工作实际对标准编制过程中普遍存在问题进行了提醒,最后回答了参加培训有关人员的问题。《四川历史破坏性地震数据库规范》《地震预警系统测试技术规程》《地震灾害风险评估与区划技术规范》《紧急地震信息发布 地震预警信息》等四个地方标准编写组骨干参加讲座。 

 

  本次专题讲座内容丰富聚焦,讲解深入浅出,知识点清晰且有针对性,采用线上+线下模式,吸引到众多对地方标准编制感兴趣的同志,提升了我省地震行业地方标准编制人员的标准素养,推动了我省地震工作的标准化和规范化,达到了预期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