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地震局赴四川省自然资源厅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6-02 15:10:00 来源:震害防御处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531日,按照主题教育及年度调研计划安排,四川省地震局震害防御处、震灾风险防治中心组成工作组赴四川省自然资源厅调研,先后就四川省活动断层普查项目、自然灾害风险普查工程成果共享应用等方面,与空间规划局、地质灾害防治处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震害防御处负责人介绍了四川省活断层普查项目的基本情况及本次调研目的,震灾风险防治中心专家补充介绍了四川省活断层普查项目新发现的成果及应用的方向,双方就项目成果服务国土空间规划、城乡规划建设的方式、途径等有关内容展开了详细交流。地质灾害防治处介绍了全省地质灾害隐患点及治理工作情况,双方就深化地震地质灾害风险普查成果应用,加强数据共享和合作,促进地质灾害防治及地震灾害风险防范进行了深入讨论。 

  本次调研为省地震局深化震灾防御领域的行业联动协作,进一步瞄准服务需求、提升服务能力、强化服务质效,充分发挥地震灾害风险防治成果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进一步提供了工作思路和有效举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