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青高所陈翰博士获自然资源部深地科学与探测技术实验室开放课题项目资助

发布时间: 2024-03-20 16:42:00 来源:中国地震局成都青藏高原地震研究所(中国地震科学实验场成都基地)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近日,中国地震局成都青藏高原地震研究生青年博士陈翰成功获得自然资源部深地科学与探测技术实验室2024年开放课题项目资助。 

  自然资源部深地科学与探测技术实验室依托中国地质科学院建设,是整合深地探测领域创新资源,提升深地探测技术自主创新能力,支撑找矿突破战略行动,保障国家能源资源安全,建设国家深地战略科技力量的新型科技创新平台和国际合作交流平台。自然资源部深地科学与探测技术实验室设立的开放课题要求严格,本年度开放基金仅设立15项。 

  陈翰博士的研究课题聚焦青藏高原深部地球动力学背景,为认识和探测藏南地区冈底斯造山带和喜马拉雅造山带的深部结构提供了新的研究实例,不仅有利于深入讨论藏南地区的构造地质背景,而且为认识地震与其它地质灾害及防震减灾提供了关键研究数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