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连理工大学来四川省地震局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 2024-03-25 10:58:00 来源:监测预报与科技处(应急服务处)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320日,大连理工大学唐春安教授一行来四川省地震局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四川省地震局介绍了中国地震科学实验场建设工程项目有关情况。唐春安教授就微震监测技术在中国地震科学实验场建设中的应用前景及基于人工智能的地震诱发灾害预警技术等作介绍。双方就人工智能方法在岩爆监测预警中应用、微震云服务平台、高灵敏宽频响应全光纤微震监测仪研发应用等进行交流研讨,并就加强学术交流、协同发力,共同拓展微震识别技术应用途径,提升防震减灾领域人工智能研究,深入挖掘新质生产力,共同推动四川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探讨。 

  四川省地震局监科处、地震台、灾防中心、监信中心及实验场项目办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