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成都青藏高原地震研究所召开安全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3-27 16:34:00 来源:中国地震局成都青藏高原地震研究所(中国地震科学实验场成都基地)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326,中国地震局成都青藏高原地震研究所组织召开办公场所安全管理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四川省地震局关于安全工作部署和要求,加强安全风险管理,统筹做好办公场所安全保障。副所长邱桂兰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加强青高所办公区域安全管理的工作提示,通报了办公区公共用电、防盗等存在的问题隐患,明确了办公区域承担的安全责任,并就问题隐患整改整治做出具体安排。 

  会议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办公室无人时应随手关灯、随手关窗、随手锁门,时刻保持对安全工作的警惕性,强化自身责任意识,时刻将安全工作扛在肩上、落在实处,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