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攀枝花地震监测中心站完成下属台站灾损恢复维修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3-27 16:39:00 来源:攀枝花地震监测中心站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325日,攀枝花地震监测中心站项目验收小组完成地震监测台站灾损恢复维修项目验收工作。 

  攀枝花地震监测中心站所管辖预警台站受暴雨雷电影响,观测环境设施受损,存在安全生产隐患,经对台站安全生产、运行环境、供电系统等行详细排查,研究制定灾损恢复维修项目实施方案。在项目实施过程中,攀枝花地震监测中心站积极对接施工方,合理磋商,对存在问题逐一进行恢复维修,324日完成受损台站恢复维修。经验收小组成员现场验收,符合对各类隐患恢复维修的预期,通过验收。 

  下一步,攀枝花地震监测中心站将继续深入开展地震监测台站巡检,对发现的问题、隐患及时整改维修,切实做好地震监测设施和观测环境保护,确保地震监测设施正常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