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老科协地震分会召开理事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3-29 09:46:00 来源:离退休干部服务部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近日,四川省老科协地震分会在成都召开理事会。在蓉会长、副会长、理事和荣誉会长、秘书长参加会议,王力会长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中国地震局局长闵宜仁在全国地震局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四川省地震局离退休干部办公室负责同志关于承办地震系统西南老科协片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2024年要重点抓好强化政治引领、科普宣讲、科技服务、专题调研、承办老科协片会等工作。会议议定,地震系统西南老科协片区会具体事项由秘书长商中国老科协地震分会第三分部和四川省地震局离退休干部办公室落实。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和全体会员要继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弘扬正能量,发挥光和热,助力发展防震减灾新质生产力,为推进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以防震减灾现代化服务保障中国式现代化做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