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西昌地震监测中心站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4-17 16:56:00 来源:西昌地震监测中心站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412日,在“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西昌地震监测中心站组织全站职工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保密宣传学习活动。 

 

  西昌地震监测中心站党总支书记、站长胡德军首先围绕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国家安全形势、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等内容,让全站职工了解国家安全的有关基本概念和重要性。随后全站职工共同观看学习保密公益宣传片《一秒钟》和4个保密宣传微视频,进一步增强全站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和责任感。全体党员、预备党员还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进行国家安全相关专题学习。 

  通过此次宣传学习活动,全站职工对国家安全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国家安全意识和责任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