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地震局自贡地震监测中心站来宜进行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 2023-06-05 10:37:00 来源:宜宾市地震监测中心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202361日,四川省地震局自贡地震监测中心站副站长景晟等4人来宜进行工作交流。宜宾市地震监测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聂泰民,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交流。 

  交流会上,聂泰民主任对景晟副站长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近期宜宾地震活动应急处置、地震监测预测预警、防震减灾公共服务等工作,希望自贡地震监测中心站发挥专业技术优势,加强对宜宾防震减灾工作的技术指导,在项目合作、信息共享、技术交流等方面深化“站地”合作。景晟副站长对四川省地震局自贡地震监测中心站职能职责进行了介绍。 

  双方还就共同做好地震科学实验场项目建设、能源开采研究与服务、联合震情会商、应急处置、地震监测预警台站运维、防震减灾公共服务、地震科普等工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