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宜宾市地震监测中心开展2024年春期开学安全第一课暨省级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授牌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27 16:27:00 来源:宜宾市地震监测中心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在第29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为落实“构建安全教育体系,共建和谐校园”活动主题要求,宜宾市地震监测中心联合市教育和体育局,深入叙州区第一小学校开展2024年春期开学安全第一课暨省级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授牌活动。市、县有关部门及全校师生共计2000余人参加活动。 

 

  在活动现场,宜宾市地震监测中心副主任邓晖为叙州区第一小学校授予省级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牌匾,省地震科学传播师向全校师生讲授了《了解地震知识 提升防震能力》为主题的防震减灾安全教育课,并放映全省首部防震减灾科教电影-《地震预警护万家》。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普及了防震减灾基础知识,提升了广大师生防震应急避险能力,强化了防震减灾在构建安全教育体系、共建和谐校园中的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