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成都市应急管理局、成都地震监测中心站和都江堰市应急管理局联合召开地震趋势会商暨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4-03-27 16:29:00 来源:成都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为贯彻落实省防震减灾救灾专题会议精神,深化省、市、县三级防震减灾专业机构协作交流,做好大震巨灾防范应对和成都世园会地震安全保障工作,326日,成都市应急管理局联合成都地震监测中心站、都江堰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地震趋势会商暨工作研讨会。四川地震台副台长张致伟研究员应邀出席会议并作专题报告。 

 

  会上,来自三家单位的业务人员就当前区域地震活动、地球物理异常跟踪、地震形势研判等进行深入广泛交流,形成地震趋势联合会商意见。会后,参会人员集体考察了都江堰深溪沟5·12地震遗迹。 

  本次联合会议的召开,是省、市、县防震减灾基础业务融合发展的具体体现,也是高质量做好地震监测预报工作的有力举措。下一步,三方将进一步深化合作,以共建共促凝聚辖区防震减灾工作高质量发展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